如何成為專業美甲師

★專業的技術:
其實彩繪的市場早就已經普及化了,喜歡在指甲上做設計的人也越來越多,相對也越來越要求指甲呈現出來的美感;美甲的市場雖大,但因開設成本較低,競爭就會變得激烈,所以美甲師的不斷自我求新及進修是很有必要的。

☆優質的服務:
服務業為主的,隨着「消費者權益」意識不斷上漲,親切的態度和良好的服務,並適時滿足顧客的需求,是增加客源及客戶回流的不二法門。

★自我品牌的行銷:
現在社會的各行業除了具備專有的能力及技術外,再者就是講求產品的包裝及自我形象的行銷,特別是像美甲師這行業,有自己獨特的美甲設計和經營風格是很重要的。再者,現代人的資訊取得,大部分都來自於網路,所以網路也是個行銷自己最好的平台,當然這其中也需要美美的作品集當代言囉!

☆接案的技巧:
專心、誠心、耐心、細心、用心是服務顧客最重要的五顆心。專心的傾聽顧客的需求;面對顧客不同的指甲情況,誠心的給顧客合適的建議;耐心的為顧客講解及服務;細心的為顧客量身訂做藝術美甲;用心的經營美甲後的追蹤及售後服務;這些都是最簡單但卻是最難面面俱到的技巧。當然還要再加上親切的微笑囉!如此一來,相信您的客人也會綿延不絕喔!
顧客的追蹤及回饋:定期做追蹤諮詢,關懷顧客美甲後的情況,以解除顧客美甲後所遇到問題的疑慮,並詳細做紀錄,以利於日後顧客回流追蹤。
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