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新秘學姐回娘家分享 邀請賴汶蓁學姐公開如何接案技巧花絮

我是新秘賴汶蓁,大家都叫我小蓁,我一開始是商科的學生,但發現商科真的不是我想要的工作,個性也不適合做辦公室,因為一直覺得幫別人畫的美美的,真的很幸福,所以在網路上搜尋,也慶幸讓我找到了伊美。

因為我連基礎都沒有,一開始老師幫我安排先上美容丙級,因為新娘秘書雖然不用國家執照就可以當了,但是真的新娘也很會挑選,除了要挑作品合適的,更要看經歷,也謝謝伊美的課程安排,一次順利考上丙級後,接著學習新秘的課程。

雖然美容丙級是基礎的東西,但是新娘秘書還是要從頭開始學,因為真的考執照與新娘需求真的大不同,尤其是面對髮型,真的是我的罩門,因為完全沒學過,伊美的教學特別的是,會從頭帶起,帶沒有賣任何工具,也是我安心的地方。

雖然一開始,挫折感真的很大,但也謝謝老師不斷的在旁邊指導,一有錯馬上糾正手法,後來接著經營網路行銷,因為真的case不會從天上掉下來,真的要靠行銷打造屬於自己的品牌,在這塊,也謝謝伊美嚴格的教學制度,強迫自己真的要做作品集並且架設行銷品牌。

後來學習完新秘,我還是持續的在做作品集,因為我也接著準備美容乙級,我希望真的能夠在這塊領域能夠多充實自己,也一次就考上美容乙級!

真的很讓我欣喜若狂,不到一年,我已經擁有兩張美容國家執照了,而且也開始在接案,我覺得新秘就是要什麼都要會,所以我的經歷有了,我也一直不斷接一些除了服務新娘的案子,最近一場,是接台積電的尾牙場,客戶族群幾乎都是男生,畫很特別的角色扮演,我覺得平常也要多看並且持續進修,現在我也正在準備美髮丙級考試中。

這一切,真的很像夢,也讓我成功實現夢想,面對新娘面對其他有造型需求的人,真的都不要怕,要勇敢的去追,過程中一定會有挫折,但我覺得這中間幫助我最多的就是伊美,老師也不藏私的教學,是讓我在這三個月中成長及收穫最大。

謝謝伊美給的一切,人生只有一次,好好的決定自己的夢想就要實際實現,感謝伊美提供的實習機會及禮服等等,讓我不用畫大筆資金就能夠圓夢,最近受邀回伊美分享我的新秘路程,真的感觸很多,恭喜各位學妹選對了方向及能夠幫助你的人,大家共勉之。

謝謝小蓁學姐 無私分享
聽完學姐的接案分享 還有她如何突破挫折
還在猶豫不定怎麼進入這超夯行業嗎?
別怕自己不會 
伊美幫您實現夢想 !!
趕快點我 想了解相關資訊
讓專業老師為您安排課程
動手做了 才知道自己的極限!